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成果】111-1 10/13 混成教學從第一天做起

      本次數位講堂邀請到引領團隊開發臺大新一代數位教學平台-NTU COOL(全名NTU COurse OnLine),同時為創辦人與使用者的臺灣大學蔡欣穆副教務長主講《混成教學從第一天做起》,將後疫情時代的線上教學發展中混成式教學策略與經驗分享給大家,混成教學可以概分為三種模式,「賦權式混成」讓所有學生都能擁有學習的機會,如教師將教學過程錄成影片、放上教學平臺供學生觀看。「增能式混成」教師運用數位學習的方式提供學生延伸的、補充的、進階的學習資源。「翻轉式的混成」教師能夠將原本實體課程知識講述的部份錄成影片,讓學生在實體課前學習;實體課程時間則進行討論、實作、解題、小組活動等等能夠加深知識應用的學習活動。

1013講座照片  1013講座照片

1013講座照片  1013講座照片

影片連結:https://youtu.be/Sgm0o1Y1_hY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