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成果】111-1 10/26 共識創造

      本次藝術沙龍相當榮幸能邀請到「豪華朗機工共同創辦人兼華麗邏輯有線公司創意總監-林昆穎」蒞臨本校。林總監以跨域藝術家、文化導演與策展人身份,專注於當代議題論述、創意組織營運、藝術產業連結與科技表演編導當中,積極實踐社會共創的各種跨域呈現。演講過程中,本校師生透過林總監的作品分享,認知到每件大型藝術品的製作過程,均是各領域專家經過無數探討、實驗而創造出的成果,如:《聆聽花開的聲音》是地表上最大的機械花,透過機械裝置展現花開的生動感,並在重新裝配中形成新的形式。台東九號公路邊的《在屾》作品,取出水泥根鋼筋等廢棄物,運用廢材重新做整理,呈現出環境政治的議題,這些廢材在藝術的再造過程中,賦予了新的意義,也激發對環境保護的思考。

1026講座照片  1026講座照片

1026講座照片  1026講座照片

影片連結:https://youtu.be/KL4xtSU080U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