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成果】112-1 11/15 跨域與實驗於創作中的實踐

11月15日(三)12:30-14:30邀請數位體驗設計團隊「叁式」創意總監曾煒傑蒞臨分享「跨域與實驗於創作中的實踐」,叁式總監曾煒傑說「數位有自己的語言,你要沿著它的本質走。就有機會長成一個新的樣子,會出現全新的美感、全新的體驗。」數位體驗設計團隊「叁式」作品範疇橫跨品牌、展覽和表演藝術,執行過的專案包含台灣設計展、金曲獎、臺北時裝週、捷安特的展館等等。
曾設計金曲 30 鄧紫琪表演舞台視覺、2020年台灣設計展主場館「城市終端機 The Terminal」策展,並連續兩年擔任數位科技藝術展 DigiWave 的策展團隊, 2020 DigiWave《無條件進位 CeilToInt();》以「科幻」為題,2021 年《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》打造「在電玩中理解電玩」的獨特沉浸式體驗。
2022年獲得 Shopping Design Best 100獎項,年度時人 / 團隊、年度概念展演活動《LOG ING 登入元宇宙》。

1115講座照片  1115講座照片

1115講座照片  1115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