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2/11/22日(二)13:30~15:00 教學實踐研究計畫成果分享-共創學習的創新教學模式 / 多功能活動中心五樓會議室

活動時間:2022/11/22(二) 13:30-15:00

活動地點:多功能活動中心五樓會議室

活動內容:111年度教學實踐研究計畫成果分享-共創學習的創新教學模式

講者: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前瞻學士學位學程/李佳蓉老師

109、110、111年度連續三年獲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補助

榮獲109年度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「績優計畫」

111年度「激發你的共感力-以感性意象為基礎之5Why鷹架式提問教學模式促進學生在共創學習過程中的學習動機、自我效能、心流經驗與學習成效之研究。」

110年度「相遇SOIL與DT-以SOIL教學訊息設計結合設計思考策略促進通識教育學生自我效能、美感素養及學習成效之研究。」

109年度「DT與CPS之邂逅-設計思考結合創造性問題解決策略對通識教育學生之學習成效研究。」

報名結束日期:2022/11/28(一)17:00止

clear
驗證碼圖片 驗證碼語音播放器